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生产车间脏乱差!南昌“双汇”被立案查处

2022-03-16 20:48:51 来源:潇湘晨报

3月14日,江西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双汇公司)被媒体曝光生产车间乱象,工厂内工作服发黑发臭、猪排落地直接装袋入库、消毒环节太随意、风淋系统形同虚设……

随后,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立即责成赣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调查,并指派2名专家当晚赶赴南昌双汇公司生产现场指导核查处置工作。

检查组对南昌双汇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了企业岗前培训、操作规程、投诉举报台账以及监督检查记录等一系列资料,现场抽取了样品送检。

针对媒体曝光和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赣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南昌双汇公司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对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

3月15日,双汇集团就食品安全问题致歉,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停职处理,封存310kg溯源冻猪寸骨,并对视频中掉落的“冻猪寸骨A”批次产品溯源,共计310kg,已全部封存管控。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双汇公司 生产车间 现场检查 新区市场 操作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