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自购队伍再添新成员:睿远基金拟申购不低于1.5亿元,持有时间不少于5年

2022-03-16 17:54:14 来源:资本邦

3月16日,盘后睿远基金官网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公司将于3月18日(含)起10个交易日内使用固有资金申购旗下公募基金,拟申购金额合计不低于1.5亿元,持有时间不少于5年。

图表来源:睿远基金官网

Choice数据显示,目前睿远基金旗下有3只产品(仅含主代码),合计管理规模634亿元。其中规模最大的为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管理规模365.7亿元,由明星基金经理傅鹏博和朱璘联合操盘。

图表来源:Choice数据

据悉,在市场不断回调之际,年内至少已有49家基金公司对旗下产品实施了自购,自购总金额超过15亿元,汇添富基金、南方基金、中银基金、华泰资管、国泰基金在内的多家公司实施自购的金额超过1亿元。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睿远基金 中银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