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龙潭镇:参军入伍固国防,好男儿志在四方

2022-03-16 16:42:36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

3月15日下午,龙潭镇2022年度春季征兵新兵入伍欢送会在镇政府中厅议室召开。镇长钟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武装部部长丁龙主持会议,各村居支部书记、入伍新兵及家属参加了欢送会。

仪式上,镇长钟建波宣读了新兵定兵去向,并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入伍”绶带。

随后,钟建波镇长向即将踏入绿色军营的新兵表示了祝贺,对支持国防建设、踊跃送子参军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并向新兵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珍惜参军这份荣誉。 二是要努力谱写精彩人生。 三是要争当爱军精武精兵。 希望新兵们在部队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时刻牢记党的号召、祖国的召唤,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在今年春季的征兵工作中,龙潭镇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最终,经过严格的体检、政考、役前训练等环节,8名优秀青年顺利通过国家挑选,定兵入伍。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龙潭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征兵工作。一方面,龙潭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等阵地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依法服兵役的认识。另一方面,严把征兵工作的各个环节,着力提升征兵工作质量,高质量完成了春季征兵任务。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李军-ty

标签: 志在四方 工作质量 支部书记 绿色军营 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