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县住保中心:筑牢消防安全防线,防患于未“燃”

2022-03-16 16:48:11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

为有效预防办公室和小区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全体职工和小区物业应急处理能力,3月15日下午,桃源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所管辖的公租房小区物业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宣讲员结合生活中大量事故案例,通过小视频和图片进行详细讲解,事故画面让人痛心,使每位参训人员深感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宣讲员亲自示范并指导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针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逃生自救各种技能等多项内容进行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将会加强消防安全自查。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干部职工、物业小区负责人学习掌握了消防知识和技能。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虹

编辑:李军-ty

标签: 消防安全 的重要性 干部职工 坚实基础 物业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