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盲盒售后真假罗生门?泡泡玛特回应:多家工厂供货,存在细微差异

2022-03-16 21:02:33 来源:潇湘晨报

(网络图)

3月7日,上海市消保委公众号发布了消费者抽中盲盒后因瑕疵申请售后换货,却被客服以“与正品不符”为由拒绝换货一文。3月15日,泡泡玛特向上海市消保委作出回应。

泡泡玛特表示:泡泡玛特推出的“SKULLPANDA夜之城”公仔由于是热销系列,出货量很大,不同批次的产品来自多家工厂,可能存在细微差异。经排查,由于工厂和公司内部信息同步存在时间差,导致接到消费者换货的公仔出现判定偏差。

泡泡玛特供应链管理部为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出现,负责人已责成各位工程师在后期增强生产的管理及巡查,结果将由工程师签字确认,与此同时确认过程将与生产工厂进行同步核实。

泡泡玛特自2022年2月19日起,已将收到的129个换货申请全部处理完成,更换商品已发送至消费者手中。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为由拒绝 可能存在 处理完成 供应链管理 了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