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杭州百万网红项思醒女海王养成记 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2021-04-16 08:28:32 来源:当代广播站 网易号

小区群里炸锅了,因为隔壁小区一租户业主自爆自己同居两年的女友跟别人订婚了,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前几年有一首印度歌曲叫啥。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男主也是优质青年,创业做公司小有成绩,车子911,公司几十人!

男主爆料,和女友大学毕业就在一起创业,先开淘宝店后玩抖音,走的网红孵化路线,因为女主长相姣好,发展相对不错,谁知这女主野心巨大,在和男友共同创业交往同居的同时,撒谎回老家办点丧事之类。结果被男主的朋友发现在女主老家台州和一搞房地产的富二代订婚。酒店叫方远国际酒店,这个酒店去年我本人去台州玩的时候也住的这里,说重点…

男主气急败坏开车杀到台州,大闹订婚现场结果被女友家人报警给抓了,后来据说练经常都同情男主。

说说女主吧!瓜大的很。没和富二代订婚之前就出轨多次,还不止一人。光爆料出来就3个,没爆的我就不知道几个了。杭州,绍兴都有。甚至订婚对象富二代出轨了,女主和她妈妈就说没事,要不是看上他家庭背景,谁在乎他!有钱真好!

女主在和炮友滚床单时怀孕,自己以发展事业不能怀孕为由做了人流还埋怨男友不做措施。男友也傻乎乎的自责。

富二代送女主一只卡地亚手表,价值小20万,女主妈妈说别戴了,别忘男朋友看到。周杰伦的歌词改了,听妈妈的话吧,卡地亚别带了!

哎,这瓜本来不打算吃的,无奈热点挺高,又是隔壁小区,随便说说吧!后续还很多故事,你们感兴趣的话,我再说吧,不感兴趣就算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