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港股盘前速览 | 辣条第一股卫龙美味今起招股

2022-12-05 09:05:56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截至2022年12月2日港股收盘,恒生指数跌0.33%,报18675.35点;恒生国企指数跌0.25%,报6368.74点;恒生科技指数涨1.03%,报3878.81点。南向资金净卖出12.53亿港元。

据港交所行业分类,12月2日,媒体及娱乐板块领涨;专业零售板块领跌。

12月5日盘前公司要闻如下:

1、基石药业在2022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峰会上公布了ARROW研究普吉华(普拉替尼胶囊)治疗转染重®排(「RET」)融合阳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中国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更新数据。数据显示:普吉华®在RET融合阳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NSCLC中国患者具有优越和持久的临床抗肿瘤活性,整体安全可控。

2、卫龙美味于2022年12月5日-12月8日招股,拟全球发售9639.7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963.98万股,国际发售股份8675.72万股。每股发售价为10.4-11.4港元,每手200股,预计将于12月15日挂牌上市。

3、周黑鸭公告,有关公司发行的于2025年到期的本金总额为15.5亿港元的1.00%可换股债券,公司建议根据可换股债券的条款及条件,在合适的情况下,于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30日期间(该公司可酌情延长该期限)以现行市价最多购回最初发行的可换股债券本金总额的32.5%。

4、上海上美化妆品通过港交所聆讯,摩根大通、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为联席保荐人。公司是一家多品牌化妆品公司,专注于护肤品及母婴护理产品的开发、制造及销售。公司目前在多个品牌下提供品类丰富的化妆品,主要包括韩束、一叶子和红色小象三个品牌。

5、业聚医疗通过港交所聆讯,中金公司和建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公司是一家专营PCI/PTA手术介入器械的全球主要医疗器械生产商。PCI及PTA市场属规模小且集中的专营市场。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港股卫龙美味周黑鸭

标签: 卫龙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