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独家】南昌市新增一4A级乡村旅游点

2022-12-04 18:09:59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昨日,记者了解到,江西省文旅厅公布了2022年江西省5A、4A级乡村旅游点名单,南昌县塘南镇张溪村工控·陌上园入选4A级乡村旅游点,至此我市4A级乡村旅游点达到19个。

据介绍,工控·陌上园占地1224.069亩,现有欧洲文洛式智能玻璃大棚、智能玻璃温室大棚、鱼菜共生植物工厂等高科技农业板块。游客来此可以体验果蔬采摘、自助烧烤、房车营地、户外扩展场地,以及水上高尔夫等农业旅游项目,感受现代农业的独特魅力。

截至目前,我市乡村旅游点达到123家。其中,省5A级乡村旅游点2个,省4A级乡村旅游点19个,省3A级乡村旅游点17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4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1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9个。(洪顺菲 南昌日报记者 欧阳雨婷)

【来源:南昌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乡村旅游 合法权益 农业旅游 权属证明 南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