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一季度净值增长9.23%

2022-04-25 13:49:36 来源:资本邦

4月25日,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160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

根据数据显示,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报告期内(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有34只产品的净值增长率为正。

其中,基金净值增长率最大的基金产品为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数值达9.23%,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金融地产行业指数收益率*8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20%,现任基金经理是杨景涵。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该基金2022年一季度,采取进取的策略,保持权益资产的高仓位,以权益资产为主要获利手段,阶段业绩相对基准表现较好。纵观2022年一季度,金融地产为首的价值股出现有力的价值修复行情,尤其以银行地产为首。从基本面来看,地产销售同比去年出现失速下滑,但政策面敏锐的意识到了实体经济的困难,果断采取了持续边际放松的决策,反复强调稳增长的决心和对地产行业的正面肯定。所以市场给与了积极的反应。以地产和银行为首的大金融板块的估值修复随着政策面的转变已经在持续进行的路上。我们将把握好未来几个月的估值提升机会,努力优化投资组合,提高组合的超额收益和绝对收益,争取为投资者创造高水平的投资回报。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