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企业有序生产 坪山区高新技术企业抓紧提升产能

2022-03-21 09:38:50 来源:深圳商报

这几天,在坪山区的坪山创新广场、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生产车间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抓紧提升产能。

“创新广场进驻了300多家企业共4000多名员工,目前大多数企业恢复了正常办公状态,园区又忙碌起来。”坪山创新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公司产能已达正常水平95%以上,为了确保产品满足市场供给,企业快速反应,做到了防疫与生产两不误、两手抓。”位于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的深圳市业聚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相关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生产经理刘秋月表示,企业在认真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抢进度,补损失,努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坪山区还结合辖区制造业、物流业、生物医药行业的不同特点,分别制定3个行业的工作指引,形成全覆盖指引、全流程指导。同时,坪山区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调研了解企业诉求,通过提供资金支持、促进上下游产业集聚等多项举措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各方面问题,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为提升企业生产运营节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刘育銮 张妍 谭彪)

标签: 高新技术 企业有序生产 提升产能 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