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哈里斯离职助手道趣闻:脚够不着地,哈里斯上任时换下彭斯旧办公椅

2023-02-08 08:06:38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女副总统哈里斯的一名离职助手道出一件哈里斯办公室的趣闻。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称,2021年,走马上任的哈里斯发现坐在办公椅上脚碰不到地板,于是便敦促员工为她订购新的办公椅。

这间办公室的前主人是彭斯,他留下来的旧桌椅是按“平均男性身高”打造的,身高5英尺2英寸(约合1.57米)的哈里斯坐在这张椅子上根本没有办法脚着地。

哈里斯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女副总统,也是首位非裔和亚裔副总统。但她在工作中的表现并未与人们的高期待相吻合。自2021年上任以来,哈里斯的工作表现遭舆论普遍批评,其民调支持率还不如总统拜登。近日,拜登酝酿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并争取连任,舆论不看好哈里斯继续担任拜登的大选伙伴。(汪品植)

标签: 办公室的 环球时报 走马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