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要闻:“高标准,选鸿扬”!大咖齐赞鸿扬家装,27年领跑高标准

2023-02-07 19:05:04 来源:潇湘晨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鸿扬家装2023年度战略——“领跑高标准”,近日正式发布,在中国各行各业复苏的春天,强势树立新时代新家装的高标准。

1996年,在家装行业混沌之初,鸿扬家装耀世而立,秉承着“让客户100%满意”的初心,大刀阔斧地在需求识别、设计体系、交付品质等各个维度,破旧而立,创新引领。2023年,是鸿扬深耕家装行业高标准的第27个年头,作为全国知名老牌装企,鸿扬家装的领跑实力得到了社会各界公认,尤其是行业权威大伽的赞扬。


(资料图片)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 谢鑫

△湖南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李金龙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祝贺鸿扬家装6大高标准再升级,行业龙头再攀新高峰:“去年冬日,在家装行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上,鸿扬家装董事长领誓中国百强装企代表,率领中国家装行业‘新时代,新征程,再出发’。今年开春,鸿扬6大高标准全新升级,一马当先、履诺誓言。高品质家装典范,鸿扬领跑行业高标准。高标准,选鸿扬!”

湖南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表示,作为装企“领头羊”,鸿扬家装27年如一日地在企业好文化、产品高标准各方面领跑行业,在高品质业主中有口皆碑。他将鸿扬家装比作家装行业的一面旗帜,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引领着全国行业的风向,当属湖南乃至中国家装行业的骄傲。“去年,鸿扬实现了行业罕见的逆势增长,相信鸿扬今年也将继续领跑,再创新高!”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 李咏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执行秘书长 桂赛

“据我多年的所见所闻,在中国,在鸿扬家装所涉及的每个地方,鸿扬的品牌厚积在每一个客户的心底,口碑传递在每一个客户的评语。每位接触鸿扬、了解鸿扬的人都会被它敢做、能做、专做的魄力折服,被它前瞻、前沿、前进的实力折服。作为老牌龙头装企,高品质家装领军者,行业高标准领跑者,鸿扬值得信赖,高标准,选鸿扬!”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李咏表示。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执行秘书长桂赛认为,鸿扬家装是一个兼具设计硬实力和设计赤子心的优秀企业,一直以来不断超越着行业设计艺术的新高度,设计荣誉行业无出其右,设计实力闻名国际舞台。他还特别强调道:“在打造高标准设计团队层面,鸿扬家装聚力研发科学系统、培育高水平设计师、营造纯粹设计氛围,实属中国家装行业的设计标杆、领跑典范。”

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知名品牌企业,鸿扬家装始终致力于研发满足人民美好家居生活的产品和服务模式,不仅率先提出“全房定制、设计、选材、施工、验收、售后”六大高标准,更用行业内外有目共睹的实力全线领跑行业。“中国定制家装开创者”国字号荣誉行业唯一,“中国百强装企施工质量消费者口碑榜”位列榜首,11冠“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刷新行业记录……鸿扬27年领跑高标准,权威共鉴,全国共鉴,两代人共鉴。

在整装套餐品质不佳的当下,在高标准家装产品供不应求的2023年,鸿扬迎难而上,扎根于高标准家装市场,持续领跑行业高标准,引领中国装企谱写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国人奉献“美好中国家园,精致中国生活”。

通讯员王娟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中国家装 室内装饰 商会会长 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