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简讯:俩瓜!《满江红》发布郑重声明,小s被曝极度节俭

2023-01-26 23:51:03 来源:触圈生娱

新年伊始,娱乐圈又迎新瓜,票房逆跌的《满江红》发布郑重声明,小s在社交平台被曝极度节俭。

第一个瓜:满江红发布郑重声明

大年初一,绝大多数网友与家人温馨用过午餐后,选择前往电影院看一场精彩的影片,丰富精神世界,让春节圆满落幕。

能够登上春节档的电影,自然非凡品,形成了《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三方争霸的局面。


(相关资料图)

其中,最受期待的莫过于张艺谋导演的《满江红》,上映两天票房不断创新高,19.3亿的成绩令人惊叹。

沈腾、易烊千玺、雷佳音、岳云鹏、张译等演绎大咖的加盟,惊艳了我们这个春节,他们用实力演绎了一场局中局,主线清晰,逻辑通透,从一开始的小线索引到大局面,最终达成了《满江红》传布天下的目的。

这部影片之所以能够逆袭超越《流浪地球》,除了演员的人气和流量,再就是抓住了求知心理,一再反转,拿捏人心。

没想到的是,在上映三天后,满江红遭到质疑:

网友扒出《龙门镖局》片段与《满江红》神似,抄袭风波来袭。

狗仔阳阳晒出图片称《满江红》雇人看电影,报销票

就在一个小时内,《满江红》官方终于发布郑重声明,明确表明:

都说人红是非多,没想到片红也是非多,看过电影的都知道这部片子值得观看,用得着使用其他手段?

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支持官方维权!

第二个瓜:小s被老公吐槽

第二个大瓜来自于许雅均和小s,这对儿夫妻再次引发热议,源头竟是一件衣服。

近日,小s在社交平台晒出澳洲度假照,一家四口站在环境优美的山前尽情拍照,一派和谐温馨的场景,完全没有网络传闻那般家庭纷争不断。

然而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小s一个背包和耳环,用了将近20年!

好家伙,小s这不能说是节俭,只能说极度节俭,别说是大明星了,就算是普通人也很少能坚持使用一个包包直到20年的,要不厌弃了,要不就是丢了坏了......

不管婚姻生活如何,小s节俭的行为值得所有人学习!

写在最后:

一天内吃到两个大瓜!关于《满江红》争议事件,希望大家停止造谣!

标签: 希望大家 以讹传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