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速看料】编辑说|《地球的自白》系列:是大自然对人类发出的警告信

2023-01-25 19:22:4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气候变暖、物种灭绝、塑料堆积、荒漠蔓延......地球的生态平衡正面临严峻的挑战,随之而来的是大自然对人类的疯狂报复,天灾频发,疾病肆虐,《地球的自白》系列是以6米全景式长轴画卷的形式,从鲸落稀缺、极地困境、塑料污染、荒漠蔓延四个在地球生态系统中非常有代表性的方面,让小读者浸入式的了解我们的世界正在发生的一些可怕的事情,我们的生活会因此受到什么影响?我们该如何拯救我们的地球?这是地球生态的呼救声,是大自然对人类发出的警告信。

01:58

该系列图书还附有由中国科学院动物学研究所陈睿博士为孩子们精选的与我们人类活动息息相关的80种动植物图鉴,让孩子感受大自然中的生命之美,并以此启发孩子思考人类与自然与其他生命之间的关系。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动植物图鉴 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地球 中国科学院 生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