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女生吐槽高校澡堂收费850元50次 学生的钱最好赚?

2023-02-23 08:05:25 来源:九派新闻

2月22日,据后浪视频报道,近日,在吉林延边,王同学吐槽学校洗澡比吃饭贵收费不合理,引发关注。

据王同学反映,洗浴分单间和大众,办卡的费用一直在提高。她刚上大学时单人单间900元每年不限次数,现在850元限期5个月用完每次洗澡限1小时。

王同学表示,主要是因为2月1日只能使用到7月1日,“关键我们开学是2月25日,6月中旬左右就放假了。相当于浪费了一个月的时间。”

集体大澡堂也由以前8元不限时变为8元限1小时,王同学说,“还把我们学校的大众浴池给收购了,从8元不限时,改成了8元半小时,结果因为同学的吐槽,又改成了8元一小时。”

王同学说,以前她们都是一天一洗,现在大家都是隔三差五才洗一次澡,反映了很多次都没有解决。

报道称,学校后勤官方电话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对此,网友表示,“确实是贵,可是这个贵也不是单纯的贵吧?学校可以考虑一下按次收费或者按照用水量收费”,“说实话一小时洗澡时间对于99%的学生都够了”,“一次洗一个小时?不掉皮吗?难怪要收费了,浪费水!”

还有的网友称,主要是中间有寒暑假,这样看来确实也不合理。

标签: 女生吐槽高校澡堂收费850元50次 延边大学 学生的钱最好赚 不比吃饭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