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滑雪登山世锦赛:次旦玉珍个人越野加冕,中国队已获三金

2023-03-05 18:00:47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据中国登山协会消息,当地时间4日,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举行的2023滑雪登山世锦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17岁小将次旦玉珍再次显示了她在女子U18组个人越野项目中的实力,以1小时05分48秒1的成绩轻松夺冠。

这是次旦玉珍一个月内第二次在这一项目的世界大赛中加冕,她上次夺冠是在2月11日开赛的本赛季首站青年世界杯中。同时,这也是次旦玉珍本届世锦赛的个人第二金、中国队的第三金。

4日的个人越野项目在平均海拔约2300米的区域进行。17岁的次旦玉珍以领先亚军2分35秒的优势摘金。女子U20组比赛中,中国选手索朗曲珍、于婧萱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五名。

5日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还将参加混合接力项目的比赛。

来源:新华社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登山协会 当地时间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