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资讯:定档4月15日!2023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报名正式开启!

2023-03-05 13:11:0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春暖花开,活力开跑!在这个承载无限美好期盼的季节,“仙境张家界 胜地武陵源”2023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赛将于4月15日8:00在张家界武陵源鸣枪开赛。

本届赛事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湖南省田径协会、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支持。在充分展示武陵源独特自然风光的同时,推进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协同发展,将张家界武陵源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体育文化旅游胜地。

本次比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三个项目,赛事规模5000人。起终点均设在标志门,以山间游龙般的武陵山大道为主线,全程直通宽阔,赛道穿越充满传奇色彩的百丈峡,一路奇峰林立、涧溪澄澈、绿树相拥、风光旖旎。参赛选手置身其间,享受清风拂面,沐浴负氧离子,与美景同行,尽享运动激情,在胜地武陵源留下最美好的奔跑记忆!

据介绍,2023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5日10:00-3月31日17:00,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准,额满即止。选手可关注“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官方公众号上获取报名链接,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s://zhangjiajiewulingyuan-marathon.com进行报名。

潇湘晨报记者江郑星 信息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张家界市 武陵源区 正式开启 协同发展 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