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报资讯】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某大队开展送老兵系列活动

2023-03-05 06:04:2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有一种壮行叫告别军旅、有一种奉献叫脱下军装、有一种出征叫泪别战友。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某大队开展“学老兵、赞老兵、送老兵”系列活动,为首批春季入伍士兵退伍暖心送行。

该大队特邀请湘南学院师生,精心为退伍老兵准备了一场欢送会,以欢送和祝福为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官兵齐聚一堂,共同为即将离队的战友们高歌送行。慷慨激昂的《威风锣鼓》揭开序幕;大合唱《强军战歌》展示了部队“威武之师”的风采;《老兵访谈》表达了深刻的军旅感悟。

同时该支队还开展“老兵光影展”,让老兵们在照片中回忆军旅生涯的难忘瞬间。一次装备道别。退役老兵面向装备献上崇高的军礼,告别并肩战斗的“战友”,告别火热军营。

“保重”,在一句句离别语中,老兵们身着军装,神采奕奕,满怀对部队的眷恋和不舍,满载战友们的祝福,最后一次向领导和战友敬上军礼,告别热土,踏上新的征程。

通讯员李振元 桑喜生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慷慨激昂 齐聚一堂 湘南学院 神采奕奕 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