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女子晒自家龙凤胎,网友笑称:一个“脏脏包”一个“雪媚娘”

2023-02-04 17:16:5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长沙的李女士在网上晒出了自家龙凤胎的颜值区别,妹妹白净,哥哥憨憨。网友笑称,一个“雪媚娘”,一个“脏脏包”。李女士表示,两个宝贝现在快4个月了,“看见网友的评论觉得很有意思,非常形象。”李女士也给自己的孩子取了两个的绰号,“哥哥叫‘牛肉丸’,,妹妹叫‘糯米团’,就是觉得很可爱。”

李女士介绍,哥哥和妹妹相差约五分钟,“当时怀孕的时候知道是两个时,真是又开心又担心。当时担心如果生两个儿子怎么办。”双胎相对于单胎,在孕期时会辛苦不少,“后期肚子会非常大,妊娠纹几乎是没法避免,最折磨人的是后面睡不好,基本就是睡一到两个小时就会难受醒。”

孩子出生后,得知是一男一女,李女士非常开心,“感觉是最佳配置到手。”两个宝贝出生时,家人就已经看出两个孩子的区别了,“因为妹妹的双眼皮已经很深了,哥哥确实也黑一点。”李女士笑称,“当时我们都只感叹,还好还好,因为可爱漂亮的是妹妹。”

前段时间,李女士将两个孩子的百日照放到网上,并配文,“龙凤胎的颜值区别有多大”,有网友笑称,“妹妹好看就行,哥哥憨点就憨点吧”,也有网友表示,“这样挺好,容易区分”。

“我觉得带小孩的辛苦,真有只有亲身经历才能知道,带一个小孩难,带两个小孩的烦恼就是双倍,还好我有两方都很好的爸妈,也有一个给力的老公。”李女士说,孩子长大后总有他们自己的选择,“都说90后带娃相对佛系,大概就是更加包容和开放,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就好。”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潇湘晨报 还好还好 就是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