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头条:“兔”飞猛进迎新年,大展宏“兔”向未来——长沙这所小学开学仪式感满满

2023-02-04 16:15:22 来源:潇湘晨报

蒙蒙细雨中,阵阵欢声笑语唤醒了宁静的校园,金兔献瑞,万象更新,度过欢快喜庆的寒假。今天是开学报到第一天,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学校的老师们早早地布置好了温馨的教室,迎接着孩子们的到来!

校园内,设置了充满年味的打卡点,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兔年抽福签


【资料图】

踏着轻盈的步伐,洋溢着可爱的笑脸。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福气满满的新学期。

兔年投福壶

传统游戏活动——投壶,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感受传统文化的乐趣。

兔年写福愿

孩子们纷纷用纸笔写下自己的新学期心愿,贴在2023心愿墙上。相信每个孩子都能在新学期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新年目标!

温暖的教室内,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老师分工明确,带着微笑满怀期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按时进班,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报名登记、检查作业、提醒开学注意事项,老师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报名工作,孩子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教室里面的氛围和乐融融。

新的学期,新的启航,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与勤奋为伍,与快乐相伴。

加油鼓劲,奋勇向前,向着新的彼岸踏浪前行!

通讯员郭倩 摄影李金蔚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蒙蒙细雨 游戏活动 奋勇向前 教室里面的 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