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风雪夜一家人高速走错路交警当起“代驾”

2023-01-19 12:08:0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杨晶)一家人开车回老家,风雪夜误入了不熟悉的路段。疲惫不堪的情况下,车主向交警求助。1月18日,高速交警二支队七大队民警接到车主的感谢电话,“我们已经安全到家了,感谢山西交警!”

1月13日,三晋大地普降大雪。20时许,高速交警二支队七大队值班室接报警求助,一辆由内蒙去往河北沧州的私家车搭载着一家四口,因为雪天驾驶,导航出错误,司机误将车辆驶入广源高速,偏离预定路线。

驾驶人刘先生称,他已经连续驾驶8个小时,中间虽然有休息,但仍疲惫不堪,外加降雪持续,视力严重下降,已经不能继续驾驶。而且因为走错路,心情很郁闷,车辆被迫停在广源高速广灵服务区。无奈之下,刘先生求助高速交警。

接到求助后,七大队民警迅速到达广灵服务区,了解情况后,民警为刘先生一家驾驶车辆,将他们安全送至广灵一酒店住下。

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行驶,出门之前要关注天气变化,提前规划路线,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救助,及时拨打报警电话,高速交警会在第一时间救援。

(责编:温文)

标签: 疲惫不堪 高速公路 第一时间 驾驶车辆 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