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9 11:06:2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本网讯(记者管陈子)为切实加强社会治安共建,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13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民辅警走进社区,开展社会治安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社区广播、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针对年终岁末易发高发的盗窃、电信诈骗等侵财类违法犯罪案件,进行防范知识宣传,民警详细讲解了各类案件和易受侵害人群特点,提醒广大居民锁好门窗,不随便给陌生人开门,特别提醒老年人增强防范意识,坚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三条底线防范电信诈骗,确保个人财产安全,同时还提醒广大居民注意防火和用电、用气安全,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市公安局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入户走访20余家,为广大群众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案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标签: 社会治安 市公安局 宣传资料 违法犯罪 防止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