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北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关于开展春节期间清洁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9 09:21:16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养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欢度春节 , 根据《关于开展 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清洁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 2023年1月17日上午, 市市政处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 开展春节期间清洁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北京路卫生责任区、单位 “门前三包”、办公大院、“三无”小区和设备科等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中, 党员干部 和 志愿者 们发挥出极大的积极性, 重点清除绿化带及人行道的落叶、烟头、塑料垃圾袋、杂物 等,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即将迎来的佳节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的市容环境。

标签: 关于开展 党员干部 市政工程管理处 环境卫生 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