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观焦点:烟台市2022年第四期防火监督业务培训班结业

2022-11-27 10:07:2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月26日,全市第四期防火监督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截至目前,130名参与辅助执法的消防文员进行了集中培训。本期培训班在按计划教学的基础上,结合前三期学员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强化。

培训班坚持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一个难点一个难点地攻克,持续对文员反映的水系统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主要包括消防给水、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检查流程及检查方法等。

培训以开发区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为实训场所,带领学员们实地学习了酒店类场所自动消防设施的检查方法,如何教给酒店责任人、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自主管理,对厨房、客房等重点部位的检查方法进行了教学,对酒店外部水泵接合器、登高救援操作区等容易忽视的检查点进行了强调。

35名参训学员认真听、仔细记,课堂互动氛围浓厚,同时通过笔试检验了学员集训成果。

▌制作:烟台消防全媒体中心

▌编辑:郑皓文

▌审核:崔新明

▌投稿邮箱:1096033398@qq.com

【来源:烟台消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检查方法 的基础上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