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焦点热闻】易米基金旗下新混基募集期再延长,拟任基金经理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2-10-27 16:08:19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

2022年10月27日,易米基金发布一则关于易米开泰混合基金延长募集时间的公告,内容显示,该基金于2022年9月15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8日。

现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有关规定,基金管理人易米基金经与基金托管人中信证券协商,决定将基金的募集期延长至2022年11月4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基金于2022年10月18日发布过一则延长募集时间的公告,彼时内容显示,新基金于2022年9月15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9日。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将本基金的募集期延长至2022年10月28日。

可以看出,经过第一次募集延长之后,募集结果或不达预期,易米开泰混合基金募集期延长至11月。相关规定,新基金发行最长募集期不能超3个月。

招募书显示,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管理,追求超越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和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的股票(含存托凭证)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

此外,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人民币)收益率*15%+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25%。

相关资料显示,拟任基金经理程伟庆曾任中信证券研究部首席分析师兼策略研究团队负责人、中信证券交易与衍生品部投资经理兼研究团队负责人、中信证券资管部投资经理兼长期股权投资组组长。现拟任易米基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基金经理。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成立于2017年5月的易米基金资产规模(全部)5.27亿元,排名173/191;资产规模(非货币)5.27亿元,排名168/191;旗下基金数2只,排名169/191;旗下基金经理3人,排名149/191。

标签: 易米基金 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