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讯:红色展览馆内,聆听战斗故事

2022-10-27 17:03:5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2周年纪念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胡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武装部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和民兵代表来到胡庄镇史庄村红色展览馆,聆听九旬老战士史圣林讲红色故事。

史圣林,1929年出生在胡庄镇史庄村,1951年4月加入中国人民志愿军,同年9月随军入朝作战。战斗中,史圣林左大腿被敌人毒气弹严重腐蚀,留下了一辈子的“战斗印记”。

为更好地弘扬红色文化,今年胡庄镇史庄村收集整理本土红色资源,打造史庄村红色展览馆,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庵桥村民兵营长田新泉说,将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宣春美 于颖

编辑: 王舒婷

标签: 中国人民志愿军 战斗印记 一辈子的 珍惜现在 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