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热讯: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晒”出3本台账

2022-09-28 07:53:0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9月27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面向各盟市、各厅局公布了3本台账,对各个盟市的实际排查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确保底数清楚。

这些台账是自治区发改委经过5轮梳理工作,全面核查2016年以来完成立项的9.6万个项目建立起来的,包括待批项目台账11267个、补批项目台账1527个、“半拉子”工程项目台账5197个。据了解,截至目前,待批项目已审批1434个、补批项目已审批273个、“半拉子”工程已盘活6个。

9月22日,自治区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做好待批事项和“半拉子”工程大起底相关工作的通知》,建立了日调度机制,全面推动待批项目办理和“半拉子”工程处置工作。当下,正在研究起草《内蒙古自治区补批处置意见》《自治区“半拉子”工程处置指导意见》《销号指南》3个文件,为解决遗留问题、盘活“半拉子”工程、推动办结销号等工作标明“路线图”,提供政策支持。

自治区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负责人段宇坤说:“作为牵头部门,我们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系统全面转化为专班机制、起底台账、执行标准、任务工期、监督管理,狠抓职责落细落地,真抓实干,为高质量发展铺好节约集约的底色。”(记者 蔡冬梅 徐跃)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标签: 内蒙古自治区 执行标准 责任编辑 遗留问题 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