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看点!宜春袁州区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9-27 21:00:4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识别和抵制传销的能力,严防传销势力向社区渗透,筑牢社区群众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防范传销的良好氛围,9月23日,宜春市袁州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袁州区市场监管局、袁州公安分局和灵泉街道、鼓楼社区在宜春中心城区鼓楼广场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讲传销骗术手段及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揭露传销活动的危害性和欺骗性。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在发现身边传销行为时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10”或“12315”。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手提袋1000余个,出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50余人次,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下一步,袁州区将持续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自觉抵制传销和防范传销的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稿 源:袁州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宣传资料 人民群众 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