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时快讯】「百日行动」小案快破,手机被盗仅2小时被追回

2022-09-23 19:47:3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公安机关夏季治安“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蓬江公安紧盯民生案件,坚持小案快破,守护民生,最大限度提升市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9月19日下午,市民赵女士来到新城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为人民 高效破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仅用短短的2个小时将小偷抓获归案,为自己追回被盗手机。

近日,赵女士在江门市蓬江区北郊某店离开倒垃圾时将一台价值4500元的苹果手机放在桌子上,回到其店铺时发现手机不翼而飞,事主马上拨打110报警。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侦查。经侦查,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广。当晚,民警在蓬江区永盛路号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陈某广,并在其家中找到了被盗手机。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陈某广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公安机关 犯罪嫌疑人 最大限度 苹果手机 不翼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