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即时:裕安区召开2022年秋学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9-23 18:02: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22日上午,裕安区召开2022年秋学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任其平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区文旅局、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区公安局、区城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分管负责人、各中心学校校长,重点区域整治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裕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王永益主持。

会上,任其平强调,要统一一个思想,教育“双减”势在必行,必须坚决执行到位,让“双减”政策在裕安落地生根;要突出两个重点,校内和校外并重,双管齐下,缺一不可,综合施策,用看得见的成效回应各方关切;要发挥三方作用,各方要以改革势必有我的决心,不推不躲,主动出击,齐心协力,勇于担当;要建立四项机制,在摸索中前进,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把出现的各类问题转化成工作制度。

王永益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统一共识,传达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严格规程,操作规范,抓出成效。要按照会议要求,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力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有效,规范运行,确保国家“双减”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宣读了《裕安区2022年秋学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独山镇托管中心事件处置情况。会议对2022年秋学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作了详细部署。

标签: 培训机构 势在必行 善于思考 工作制度 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