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要闻:「高新区动态」高新区社会事务办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

2022-09-23 16:05:0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22日,高新区社会事务办积极组织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在玛拉沁商业中心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通过爱心义诊活动,宣传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

活动中,医务人员针对群众集中需求的慢性病、儿童疾病等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讲解了常见病以及慢性病的健康知识,为群众进行疾病咨询、初步筛查和诊断,现场免费测量血压,同时发放了预防慢性病和中医保健宣传手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此次活动共为40余名群众测量了血压,健康咨询30余人,发放宣传品及资料100 余份。

通过开展义诊及宣传活动进一步搭建起了医务人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大力普及卫生常识,进一步倡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标签: 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 百姓健康 组织开展 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