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门看点: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组织志愿者团队赴中国一拖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交流观摩

2022-09-23 18:53:27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洛阳周公庙博物馆讯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志愿者团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更好服务于馆内各项志愿活动的推进,9月23日上午,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组织志愿者团队赴中国一拖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志愿者团队紧紧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细致的了解这座记录了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过程的重要博物馆。讲解员通过对珍贵历史图片、文物史料的详细讲解,配以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为志愿者团队再现了中国农耕发展的历史画卷。参观过程中,馆内收藏的中国第一代履带拖拉机、中国第一代水旱两用轮式拖拉机、中国第一代大功率轮式拖拉机等众多具有历史意义的农业机械也引起了志愿者的强烈好奇与积极讨论。

一台台展车不仅见证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的发展过程,诠释了人类耕作方式的变迁,更重要的是展示了我们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传承红色基因,追寻革命足迹,通过一次次不同主题的交流学习,洛阳周公庙博物馆的志愿团队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广。

标签: 农业机械化 轮式拖拉机 越走越远 深入细致 履带拖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