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今头条!儿童公园改建工程有新进展今年年底将建成

2022-09-08 23:03:0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儿童公园建成后效果图。

中国宁波网记者徐卓蔚 通讯员 孙佳 王喆倩

备受家长和孩子们关注的儿童公园改建工程,有新进展了!

今天,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儿童公园改建工程的地下室主体结构已经顺利通过验收,将全面启动园区地面基础设施、景观绿化、游乐设施等品质提升工程的实施。

据了解,儿童公园改建工程位于鄞州区中兴路与兴宁路交叉口东北角,东至桑田路、西至中兴路、北至中塘河、南至兴宁路,总面积约8.9公顷,改建的内容包括地下空间建设和地面公园改造。

其中,地下空间建设包括地下停车场、公园配套服务中心和相关配套用房等;地面公园改造包括公园基础设施,及景观绿化品质提升、儿童活动设施更新和塘河绿道贯通等。

工程施工现场。

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休闲游乐的平台,对美化城市风貌、丰富景观层次、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项目已经从地下转入地面施工阶段,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力争今年年底基本建成。

编辑: 陈晓怡纠错:171964650@qq.com

标签: 儿童公园 改建工程 基础设施 地下空间 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