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议:达成共识!昆明西山区这个楼盘又有新进展

2022-08-24 22:09:15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8月24日,春城晚报-开屏新闻从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政府前卫街道办事处获悉,对于部分市民较为关注的西山区前卫街道恒泰理想城项目工程进度滞后事宜,在各方积极努力下已达成共识,云南沐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积极协调资金保障;中建四局五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工程施工,争取早日交房。

据了解,前卫街道办事处一直努力督促和协调促进项目(A2-3地块一期锦瑟年华小区)推进事宜。

前期,因云南沐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保障不顺畅,导致工程推进出现迟缓甚至间隙性停工现象,销售约定的2022年9月30日交付承诺难以兑现。为此,2022年8月11日,前卫街道办事处召集云南沐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四局五公司协商复工事宜,要求企业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推进施工进度。

在各方积极努力下达成共识,一方面,云南沐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协调资金保障;另一方面,中建四局五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工程施工,争取早日交房。同时,街道办事处认真落实防范房地产领域风险隐患要求,努力协调,并于2022年8月22日邀请西山区住建局到街道现场研究,有针对性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努力维护购房者的利益。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张勇

责编 吕世成

校对 易科彦

审核 严云

终审 刘超

标签: 前卫街道 中建四局 社会责任 春城晚报 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