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速递!兰海高速兰临段塌方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2022-08-24 20:01: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经过3个昼夜抢险奋战,受强降雨塌方导致交通中断的兰海高速兰临段下行线K24+800处,已于8月24日上午11时恢复正常通行。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此次塌方险情,定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险情为令,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统筹协调,积极发挥“一路四方”联动机制,整合多方资源,制定绕行方案,引导车辆有序通行。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多次调整抢修方案,研究确定土石清运路线和场地,按照“先通后畅”的原则,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清理路面滑落巨石及泥土,同时加强坡顶易滑覆盖层的监测力度,确保抢修施工安全。

据统计,此次应急抢险共投入应急人员235人次,装载机、挖掘机等各类机械车辆206台班,清理塌方和卸载山体土石方3300余方。下一步,定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在塌方现场封闭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开展山体卸载刷坡、一二级坡面支挡防护、修复完善排水及交安设施等后续工作,同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保畅工作,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标签: 事业发展 的前提下 施工现场 施工安全 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