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短讯!茌平区发改局全力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2022-08-24 20:55:5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茌平区发改局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人才强区战略,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方式方法,人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建设改革创新经济强区、宜居宜业美丽茌平注入了强大动力。

一、谋划部署强担当。牢牢坚持“以服务聚人才,借人才谋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大力引导和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敢担当、善作为,专门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为成员的人才工作专班。

二、实地走访明导向。以“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为导向,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准确掌握企业发展现状,广泛搜集企业后备人才信息,建立本土服务业人才库,加速人才力量聚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精准服务暖人心。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及时安排专业工作人员围绕最新出台的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为企业进行详细讲解,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精准对接,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实现从政策宣传到申报认定的全过程保姆式服务。

标签: 人才工作 方式方法 改革创新 主要负责人 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