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聚焦:汝阳县应急局组织开展“安全文化进万家”通讯员专题宣传培训工作

2022-08-19 10:00:1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宣传报道水平,推进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结合当前“安全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8月18日下午,汝阳县应急局组织开展“安全文化进万家”通讯员专题宣传培训工作。

此次专题培训主要目的是如何借助短视频等新媒体途径,达到提升安全宣传教育效果的目的。培训会邀请了“掌上汝阳”专职短视频创作人员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峰就如何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应急管理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不断改革创新,要努力探索新时期宣传工作的发展规律,增强舆论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与时俱进,加强新型媒体建设,形成安全宣传引导新格局。要进一步拓展宣传报道途径,了解、掌握微博、短视频等新媒体,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报道工作,为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短视频创作实践,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标签: 安全文化 干部职工 应急管理 组织开展 宣传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