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 >

一杯老挝冰咖 23岁的她完成从空乘到摊主的角色转变

2022-08-19 08:45:15 来源:每日商报

一杯老挝冰咖,武林夜市摊主李嘉其完成从空乘到摊主的角色转变 今年23岁的李嘉其,笑起来的时候很甜,说起话来大大咧咧,很俏皮。李嘉其原来是一名空乘,辞职后机缘巧合下当起了摊主,卖老挝冰咖啡。

“本来我们也常常来逛夜市,那天来逛正好碰到叶经理,问了问出摊的一些事情,就这么顺利地在这摆下来啦!” 闷热的夏日夜晚,能来上一杯冰饮就再好不过了。李嘉其告诉每满记者,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能卖一千多元,

“那一晚上就不带停的,也蛮有满足感的。”到八月份,李嘉其的冰咖啡摊位已经出摊满三个月了。从一名空乘转变成一名摊主,李嘉其说:“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呀,现在也很好,每天有钱赚,开开心心的,夜市的氛围也很好,平时我要是没带全东西,旁边的摊主们都很好,都会借给我,我蛮喜欢现在的工作的。”

标签: 老挝冰咖 从空乘到摊主的角色转变 武林夜市 机缘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