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快资讯:2022安徽国际茶博会开幕

2022-08-19 09:59:4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香茶汇聚,竞绽芬芳。8月18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2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副省长张曙光到亳州展馆巡展。

走进亳州展馆,张曙光与亳州市相关负责人、花草茶行业商会负责人充分交流,了解亳州花草茶企业参展情况、产品特色、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亳州花草茶产业近年来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要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持续提升粮食生产能力,推进特色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本届茶博会,亳州展馆位于会展中心主展馆A7区,面积共有620平方米,展馆设计古色古香,有曹操运兵道、华佗五禽戏、花戏楼、老子、庄子等浓郁的亳州特色,彰显药都亳州悠久的历史文化。我市的芳香苑保健品有限公司、万花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奈良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花草茶企业的300多种产品在展会上集中亮相,产品主要有花草茶、调味茶、花茶原料和其他饮料等。

我市花草茶企业在为省茶博会增添芬芳的同时,也借力大会展示品牌形象,促进产品营销。在亳州展馆,玫红色的牡丹花、紫色的蓝蝶花、金色的金丝皇菊……各种花草茶五彩缤纷,袋装的、瓶装的、礼盒装的花草茶应有尽有,吸引了众多合肥市民和参展客商前来参观、品尝、订购产品。

本届茶博会主题为“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由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和合肥市、六安市、宣城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要开展“1168”活动,即举办1场“徽茶消费季”活动,1场线下展会,搭建云销售、云展示、云直播、云推介、云课堂、徽采云等“6朵云”平台,开展“5·21”国际茶日、“徽茶消费季”、“三茶统筹”发展高峰论坛、十大最美茶旅线路推选、茶叶职业技能大赛、“皖美徽茶”品牌推介等8项茶事活动。

副市长刘婉贞陪同巡馆。 (记者 汝平)

标签: 应有尽有 国民经济的 供销合作社 吸引了众多 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