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速递:智慧安防进小区业主便捷又安心

2022-08-19 08:55:3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临西县

智慧安防进小区 业主便捷又安心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璐祯 明俊)“自从安装了智慧安防,开车进小区再也不用扯着嗓子喊保安开门了。而且,智慧安防系统跟公安联网,小区的治安水平明显提升,大家住得舒心又安全。”临西县世纪大观业主李芳对小区的智慧安防建设连连称赞。

据悉,临西县财政局通过统筹县级财政资金和申请一般债券资金,计划分四期为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项目投入1704.88万元。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两期共计852.42万元。如今,“刷脸开门”“不停车抬杆”已在全县越来越多的小区成为现实。

未来两年,临西县还将在征求群众意愿的基础上,持续完善智慧安防小区配套设施建设。县财政将继续筹措资金,为第三、四期投入做好充分财力保障,助力智慧安防小区项目成为推进平安临西建设的又一亮点惠民工程。

标签: 建设项目 安防系统 财政资金 临西县财政局 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