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热头条丨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主任邵宏赴仙居调研指导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省级试点工作

2022-07-22 19:08:3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7月2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宏赴仙居县调研指导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省级试点工作及“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邦汉,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公运中心主任李慧,仙居县副县长骆骏骞,仙居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再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淡竹乡客货邮综合服务站,实地查看并了解仙居县客货邮融合发展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难点。

调研组对仙居客货邮融合发展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仙居结合实际情况,继续深入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打通农产品进城“最初一公里”和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随后,调研组一行对环神仙居旅游公路进行了考察。

下阶段,仙居县交通运输局将在现有运营成熟的客货邮线路基础上,再开通“仙居-朱溪”、“仙居-广度”两条客货邮专线,建设两个客货邮综合站,在农产品特色村中筛选确定建成60个有各自特点的村级客货邮服务点,加大推进我县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力度,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加码提速”。

标签: 交通运输局 党委书记 幸福生活 不断提升 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