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门:区医保局:做好“三专”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动员部署会精神

2022-07-22 15:51:4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医保经办大厅及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窗口服务水平,宣州区医保局做好“三专”,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医保经办大厅及窗口服务规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

专题部署。在省局动员部署会会后,区医保局迅速反应,召开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窗口经办承办方人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对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专员对接。下发《关于对定点医药机构经办窗口规范设置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明确局领导班子对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定点医药机构按片区包保,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各医保定点医药机构,通过现场查看窗口设置、提问医保政策问题,回访办事群众等方式开展现场督查,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专项指导。突出重点督查内容,深度剖析,在“刀刃向内”深度自查医保经办机构的同时,严格对照医保服务协议规定对全区定点医药机构开展现场督查。针对督查结果,由督察组和受检机构联合签字确认。截至7月19日,区医保局已完成2个医保经办机构的自查及47家定点医疗机构、306家定点零售药店的现场督查。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依据督查结果,下发督查通报,对落实不到位的要求限期整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区医保局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问责处理。

标签: 领导班子 街道办事处 会议精神 窗口服务 现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