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精选:“百日行动”进行时|康定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2022-07-22 19:05: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破获系列盗窃案

近日,康定市公安局炉城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发现三名男子是盗窃“惯犯”。

6月21日,炉城派出所相继接到报警称:一家店内的8000余元现金、苹果手机一部,小米手机一部,苹果平板电脑一部被盗;一家店内一部oppo手机和200元现金被盗;一家店内三顶帽子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调查取证,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通过调查走访,办案民警发现三名男子洛某某某、登某某某、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已逃离康定辖区。

7月4日,办案民警在德阳市公安局的协助下,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洛某某某、登某某某、科某抓获。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在康定的三家店铺内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还先后在德阳市罗江区、泸定县实施过盗窃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洛某某某、登某某某、科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侦办中。

标签: 犯罪嫌疑人 到达现场 苹果手机 刑事拘留 调查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