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新资讯:方城县: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2-07-20 09:48:2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期,方城县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县长李霞主持并讲话,副县长任义卓出席,县政府办、纪委、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乡村振兴局及广安、赭阳、杨楼、古庄店、独树、清河、券桥等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前期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排查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进度,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李霞围绕提升标准、研究方案、制定措施和规范管理四个方面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强调,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和工程运行管理维护力度,切实补齐短板,提升农村水利建设及饮水安全工作服务水平,不断消除薄弱环节和难点堵点,分步骤实现全县供水“规模化、市场化、水源地表化、城乡一体化”目标;南水北调沿线和有水库的乡镇,要加快推进地表水源置换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县域供水一体化,水源互为备用、水量相互调剂的良好局面,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农村饮水安全 制定措施 南水北调 具体部署 运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