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25人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

2022-05-09 05:48:49 来源:潇湘晨报

江南都市报讯 江西日报记者齐美煜报道:记者5月7日获悉,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食品发酵与生物工程系副主任王允圃等25人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江西中发天信无人战机喷气动力研制团队等10个集体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他们当中,有矢志创新的科技工作者,有勇闯火海的消防员,也有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全省青年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江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向获奖个人和集体学习。

标签: 江南都市报 评选结果 产业工人 实际行动 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