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启动二级响应!多家拱墅区内商场、 购物中心内生活超市照常营业

2022-04-24 10:02:28 来源:每日商报

杭州城西银泰Blt超市 外卖取货区上大量订单待派送

23日凌晨,拱墅区政府下发《关于在拱墅区行政区内启动二级响应的通告》,通告内表示,除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其余经营性场所暂停营业。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拱墅区内多家商场和购物中心已经官宣暂停营业,据了解,商场内超市基本正常营业。如何前往已关闭的商场内超市购买用品?目前超市货品供应情况如何?汽车能自驾进入超市所在商场地下停车库吗?商场内的这些超市有网上采购吗?……面对很多市民的疑问,记者向多家商场进行了了解。

昨天下午,杭州城西银泰地下超市继续营业,进进出出的骑手忙着取货、送货,一个专门存放外卖订单的柜子已经放满。目前凭双码进入,营业时间10:00-22:00。Blt 超市有专门出入口,购物不需要经过商场可直接出入,城西银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车辆也可通行进入,记者采访时Blt恰逢今天每月23日的会员日,会员享有8折购物优惠。

记者从杭州嘉里中心了解到,位于商场地下一层的Ole超市正常营业,营业时间10:00-22:00,同时超市线上订购服务照常,商场内仅开放靠近超市的电梯和扶梯,开车前往的市民可到b2层超市附近的停车位,坐通往b1超市的扶梯前往。国大城市广场位于商场4楼的Green&Health生活超市正常营业,营业时间10:00-20:00,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水晶城购物中心商场暂停营业,位于商场地下一层的世纪联华超市正常营业,营业时间8:00-21:30。新天地购物中心除了位于商场一楼的罗森便利店营业之外,别的商户全部停止经营,恢复营业时间待政府通知。远洋乐堤港商场除了地下一层的永辉超市之外都暂停营业,顾客可以从大关路一侧的手扶梯下去,目前物资充足,商场的车库正常开放。

从盒马方了解到,拱墅区内两家门店遭遇突发性地购物需求暴增,目前线上订单运力饱和,盒马拱墅门店已从昨日起加大订货量,部分门店可能会出现上架速度不及抢购的情况。美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杭州除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等区域外卖营业和配送略受影响外,其他区域平稳、正常。(实习记者 王彬彬 许熠晨 高金紫威)

标签: 启动二级响应 拱墅区行政区 购物中心 生活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