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好消息!十堰武当山机场新增一条航线,每天往返一班

2022-04-20 16:58:10 来源:潇湘晨报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叶旭升 通讯员 徐世成 何璐)4月20日上午,沈阳——十堰——惠州航线首航仪式在十堰武当山机场顺利举行。

沈阳——十堰——惠州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北方分公司负责执飞,具体机型为空客320,执行周期为每天往返一班。

具体执行时刻为:

沈阳08:20-11:30十堰12:20-14:50惠州(CZ5355)

惠州15:40-18:00十堰18:50-21:45沈阳(CZ5356)

该航线是十堰武当山机场首次开通飞往沈阳、惠州的航线,不仅满足了十堰广大市民对美好出行的新需求,更有利地推动了三座城市之间经济文化交流,形成了文旅资源互补的的良好局面。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位于沈阳市南郊,距沈阳市中心20公里,驱车前往不超过30分钟。是4E级民用国际机场 、中国一级干线机场、中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是东北地区航空运输枢纽。

南航北方分公司作为沈阳桃仙机场基地公司,目前共有29架飞机,拥有近30%的沈阳地区市场份额。 2022年夏航季,北方分公司将在沈阳基地市场继续执行东京、首尔2条国际航线、44条国内航线,通达48个境内境外城市,日均进出港航班130班次。2022年夏航季,北方分公司将在沈阳基地市场继续执行东京、首尔2条国际航线、44条国内航线,通达48个境内境外城市,日均进出港航班130班次。

惠州机场坐落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平潭镇,处于惠阳区、惠城区、惠东县三地交界处,距离惠州市区21公里。惠州机场现为4C级,惠州机场地理位置相对优越,1.5小时服务半径辐射惠州市、河源市、汕尾市、东莞东部、深圳东北部、深汕特别合作区。

此外,3月27日起,十堰武当山机场已开始执行2022年夏秋航班计划,请广大旅客实时关注航班动态信息,以免耽误行程。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机场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标签: 国际机场 继续执行 东北地区 开始执行 航空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