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广汉市小汉小学防汛工作接受市级部门检查

2022-04-20 15:37:50 来源:潇湘晨报

进一步做好汛期灾害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广汉市小汉小学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汛前检查和防汛准备工作。 4 月 19 日下午,广汉市防汛抗旱职能部门检查组一行来到小汉小学进行防汛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校长李述基及相关行政的陪同下,对校内主干道、操场、食堂、教学楼等防汛重点区域进行查看,深入了解学校防汛应急预案、汛期值班制度的建立与落实情况,对防汛物资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小汉小学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防汛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检查组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将防汛工作作为学校当前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做好应急准备,对薄弱环节要提前预案,提前采取应急措施,确保学校安全度汛。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述基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明防汛纪律,落实责任,加强汛期安全巡查,保障校园排水系统畅通,做好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的检查;及时关注雨情、汛情,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黄德智)

标签: 高度重视 积极开展 应急预案 薄弱环节 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