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石楼交警:宣传车挂横幅交通安全要记牢

2022-04-12 10:49:35 来源:潇湘晨报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高凯)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三轮车驾驶员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近日,石楼县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乡镇利用宣传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警车粘贴横幅、面对面宣教、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各位三轮车驾驶员要规范行车,杜绝无牌无证,三轮车违规载人以及超载等违规违法行为,告诫来往行人要谨记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骑乘电动车时佩戴安全头盔、不酒后驾驶、遵守信号灯通行等,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农村地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驾驶员道路交通事故防范能力,一定程度上警示了三轮车驾驶员规范行车,维护了辖区内的交通环境的稳定。

标签: 农村地区 违法行为 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大队 一定程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