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踏青游船降价至23元起盘龙江游船推出限时特惠价

2022-04-07 15:58:20 来源:潇湘晨报

春光正好,赏景正当时。从即日起到4月15号,盘龙江游船将升级调整,并推出限时特价优惠。

此次盘龙江游船的优惠幅度不小,盘龙江游船日航A线价格由原来的每人40元调整至23元,B线和C线价格由每人50元调整至28元;夜航A线价格由原来的每人60元调整至36元,B线和C线价格由原来的每人80元调整至48元,身高1米2以下儿童免票。

因季节变换,日落时间推后,为保证游客夜游乘船体验感,游船夜游时间将由原来的18:50推后至19:35。同时,根据客流情况,游船航班后续将适时推出滚动航班,方便游客灵活安排出行时间,提升服务体验。

为做好疫情防控,游船实行实名制登船,每名游客登船之前都要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并验证健康码和行程码,请游客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同时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游船及码头进行多次消毒,保证游客安全。

65333333记者报道。

标签: 工作人员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